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臺北市政府 ─ 週日10點閱讀樂 邀您分享好聽的故事


週日上午10點,你在做什麼呢?請到市圖來,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的大哥哥大姐姐將帶你一起讀好書!還沒報名嗎?名額有限請速向辦理活動館報名喔!

本館與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合作,在星期天的上午為國小低年級以下的小朋友在「週日10點閱讀樂」活動中,指導孩子欣賞繪本,孩子不僅可以從活動中聽到看到精彩的故事,還能在哥哥姐姐的帶領下閱讀書中美妙的文字、欣賞書中畫龍點睛的插畫以及認識好書的作者……等等。

「週日10點閱讀樂」活動,除了本館與國立臺北教大的合作外,更感謝小魯出版社提供活動用的繪本,讓小朋友們能在假日接觸精采好書。

學中文不錯

Posted via email from ニーハオ!台湾人の気持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